炘载

你猜我是啥样的人?

【恋与漫威】因为爱你 (钢铁侠×你)

我大概是个起名废

灵感 同样来自于耳机里随机到的《爱如潮水》

时间线 大概是在第一次剁掉紫薯精之后

ooc 预警?

HE 放心食用

黑喂狗

 

嗷对了,差点忘了一句,文末有彩蛋喔

(铁人爸爸说,括号里的都是彩蛋,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因为有钱)

(彩蛋有11个?别问我为什么,问就是因为我沙雕……不对……问就是因为看速激被彩蛋里的rr刺激到了!要打架就去找rr!有问题也问他!)

 

 

$$$$我是Tony Stark拿钱堆出来的分界线$$$$

 

 

“you could have saved us”

 

“why didn’t you do more”

 

她知道,这是索科威亚留给他的梦魇。

尽管他从未做错过什么。

 

那个骄傲的男人,总是一切都默默的埋藏在自己的心里,辗转难眠,却又从不外露哪怕一点。

 

她从未想过,有一天,这会带给他那么大的影响。

那些回不来的人,成了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 

 

破败的世界,街道上廖无人烟。

难以接受现实的人们,或在沉默中消沉,或在嘶吼中癫狂,或在……酒精中麻醉。

 

 

在城市一个不起眼的角落,有着一间小酒吧。

在小酒吧的小角落里,坐着一个衣着不菲的男人。

 

酒吧里没有欢声笑语,没有狂欢的舞蹈。

角落的男人独自一人,没有同伴。

 

酒吧里有围成一小圈一小圈的人,有独自坐在一个位置上的人。

那个男人有些毫无形象,陪着他的是一堆空酒瓶。

 

酒吧有清浅的交谈,有低声的啜泣,有默默的烂醉如泥。

角落里的男人似乎酒品很好,没有任何声音,只是有些颓废,有些落寞,不停地往嘴里送着辛辣的液体,他是默默地烂醉如泥里的一员。(反正也没谁会怀疑他付不起钱?)

 

cap再一次在Jarvis的指引下找到了他。这些天,道德标杆大概把全纽约的酒吧都逛完了吧,天知道这个小角落里还有这么一个小酒吧。

 

(天也不知道,这个人为啥喝个酒还打一枪换一个地方?)

(但是cap大概想知道)

 

你是回不来的人里的一个。

 

所以,去酒吧里找他的不是你。

 

所以,也没有人能阻止他沉浸在酒精的作用里。

 

他思念你轻柔的怀抱,和温暖的声音。

(而不是身旁这个老冰棍粗暴的搀扶和唠叨)

(cap:???)

 

 

所幸,斯科特回来了。

所幸,他们这些不是以灰尘的形式存在着的人又有了希望。

 

消沉的意志,颓废的身体。

开始在思念你的魔力中振作。

 

钢铁侠,只要有你在,便永垂不朽。

 

 

 

彩蛋1:

(你其实有个疑问,为什么这个蓝人不在家里喝???他家里有多少好酒他自己不知道么???)

(作者:我是写手我说了算!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,听我的,他就是要去酒吧喝)

(你:???????)

 

彩蛋2:

(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,不愿别的男人…不是不对我不是我没有我啥也没说,我就是嘴秃噜了!)

(Tony脸上:???????)

(Tony内心:我的甜心是不是傻了???突然睡衣宝宝上身?)
(Tony突然一激灵!(Peter twinkle???):什么男人,你给我说清楚!)

 

彩蛋3:

(你:为什么我们两个人的故事要加进来一个队长,奥对了还有老贾!)

(别问,问就是我是写手都听我的)

(好吧,其实是因为,你在他的心里是最最最重要的啊)

 

彩蛋4:

(鬼知道这是不是个彩蛋?)

(Tony:你为什么要把彩蛋写到括号里)

(我哪知道???别问,问就是因为我沙雕)

(cap:小姑凉我觉得你这样用标点符号是不对的)

(您不是教体育的吗??????要不然就是美术!)

(妇联:谁告诉你的?)

(我不管,都听我的,我说了算!我不要你们觉我要我觉得!)

(妇联:???????)

(窝窝头一块钱四个!)

 

 

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文才写了一半彩蛋就写了一个又一个?

以及,不含cp,cap找Tony并把他带回去是因为友情与责任。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