炘载

你猜我是啥样的人?

【恋与漫威】买醉(美国队长*你)

 

灵感来源于耳机里随机播放的《爱如潮水》

 

文末有彩蛋

 

欧欧西预警

渣文笔预警

莫得剧情预警

黑喂狗

 

-------我是Steve画的分割线-------

 

    深夜的酒吧,震耳欲聋的音响,裹挟着沉迷在醉生梦死中的人们。

    买醉,单为寻欢作乐的人不是没有,只是更多的人,大概只是想借着酒精的麻醉,来一场逃离现实的欢愉。

    烂醉的人只顾着举杯消愁,谁会在乎清醒后是不是更愁呢。不要醒来,不就好了。

 

    只是他,已经很多年过去了,他依旧忘不了那一刻的心痛。只要脑海中浮现出那一幕,撕裂的感觉就如同那天一样,一阵一阵地袭来。

 

    那个乖乖的小姑娘,是他除了责任以外的所有。

    他的小姑娘,向来沾一点啤酒就喊苦,抿一口烈酒呛得眼泪都出来了的小姑娘,向来钟爱果汁与牛奶的小姑娘,混在狂欢的人群中,喝得烂醉,不在乎苦涩,不知道辛辣。

     他的小姑娘,端着酒杯,摇曳在舞池中央,他承认带着这一抹成熟的小姑娘很美,可是他知道,这不是他的小姑娘,他也不想他的小姑娘这样。

    他的小姑娘抿着酒,扬起嘴角,丝毫不在意周围拥挤着她的身躯。他看见女孩的笑脸下,埋藏着难过与悲伤。

    他向来不习惯这灯红酒绿的地方,却也皱着眉,毅然挤进了群魔乱舞的人群,轻轻拨开偶尔向他伸来的不安分的手,闪躲着那些花枝招展的女郎不断抛给他的媚眼,向着他的姑娘进发,比深入九头蛇腹地准备一网打尽时还要坚定。

    道德标杆在挪动的过程中,居然还顾忌着尽量不影响到他人。他一抬头 却看见他的小姑娘一个踉跄,就要摔倒,他再顾不上什么礼貌,强壮的身躯蛮横地在挡在他和小姑娘之间的人群中撞开一条路。将快要靠在别身上的女孩,拉进他厚实的胸膛。

    小小的她扬起脸,迷蒙的眼睛对着他眨了几眨,慢慢有了些聚焦,她举起酒杯对他灿烂一笑,“帅哥,来一口吗?”

 

    在那天之前,她大概是一个从来不会夜不归宿,甚至晚归也不会的,他的乖女孩。

 

他再受不了这样的刺激,他尤记得那天丢了她,翻遍整个纽约大街小巷的自己。

我孑然一身来到这个时代,Captain America有担起世界的责任,而Steve Rogers,只有你了。

我答应你再也不一声不吭的消失去做任务。

我答应你我一定好好的保护好自己。

我答应你只要你还在,我就一定会回来。

我的女孩,答应我,不要再抛弃我了好吗。

 

彩蛋:

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

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

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

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

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

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

 

尤其,劳资是一本正经严肃的道德标杆啊!!!抽烟喝酒烫头还夜不归宿你是在挑战你老父亲的底线么?!

还有,小姑娘你真的觉得老冰棍不会吃那些挤你看你的人的醋么,呵。

 

(我哪有抽烟烫头!史蒂乎你女朋友是于谦吗??!)

(还有!我都喝醉了我哪知道那么多!有本事你陪我一起喝啊!)

 

小丫头片子反了你了?!!!断一年的冰淇淋薯片可乐没得商量!

 

(what the f…!)

 

两年!

 

(???)

(行吧我打不过你我闭嘴)

 

 

 

 

为什么我觉得这种沙雕写起来真是……得心应手福灵心至一气呵成下笔如有神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61)